以下文字對話為平日入廟拜拜請安時,

與虎爺的聊天對話(透過擲筊)

若各位為無神論者信仰不一 ,還煩請略過。:)

前一陣子朋友看到我手上的咬錢虎手鍊時突然說:
「欸妳咬錢虎戴錯了~方向不對!!
虎頭朝向妳自己代表把妳的錢都咬出去了。」

 

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,因為我完全沒在注意。😅
這咬錢虎是虎爺。陪我上下班外出保平安。
不是只為了求『錢』💲💲

【要買咬錢虎手鍊之前還曾擲筊跟虎爺秉告

問:「ㄟ~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在賣咬錢虎耶~

閃亮亮的很漂亮  買一個來當作是祢,

這樣可以隨時帶著祢~好不好!?」

咚~立馬聖筊!!

我:「那我拿到貨了再拿過來祢這邊過香^^」

咚~又一個聖筊!!】

 

朋友語畢,我撇了一眼
我:「可對我來說沒差啊~不想要牠屁股對著我😑」
(的確有反著戴過,但不大習慣又轉方向回來)

既然朋友提到了這件事,乾脆去擲筊一下。

 

問:「欸問祢喔..如果以祢是咬錢虎這樣子的戴法,
是不是方向錯了!?要把虎頭朝外對不對?
朋友說這樣才能咬錢回來。」
虎:「聖杯」((對!!

問:「所以我戴反了對不對!?」
虎:「聖杯」((對!!


我:「嗯......可是我不想要祢屁股對著我啊🙄」
虎:「笑杯」((XDDDD
我:「哎呀~ 反正對我來說沒差喇~ 對吧!!😏」
虎:「聖杯」((嗯啊~
我:「那就繼續這樣吧XDDDD」

祢是虎爺~信女心誠則靈即可^^

反正祢也知道我很愛祢阿

 

【小提醒】:

無神論者或不同宗教信仰者可以略過此篇文章,謝謝。

(畢竟宗教為較敏感的話題)

以上皆為親身經歷。

單純想記錄下來作為紀念。

與大家分享,藉此散播歡樂散播愛。

「小老虎、小孩」這幾個詞只是平時私下對祂的暱稱,

若各位到廟裡拜拜請安,還煩請使用「虎爺」尊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洪Sunny 的頭像
    洪Sunny

    Hongs Co. 洪氏企業 鬼才夫人 不怒則威

    洪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